怎么就突然下雨了?前一阵来台风还只是刮风不下雨,估计现在是高温吸水太多了,该排掉再吸了。

来台风那阵

说到高温,还是有点好处的,比如最近新闻关于撞伤人的新闻基本没了,因为你想想,把人“撞倒”在地上,那地面的温度看还敢躺下不。

早上

好久没写博客了,前一阵子着实很忙,经历了周末加班,还是来了个通宵,那种感觉就想我初一的时候人生的第一次网吧通宵,当晚和爸妈说不回家的电话还历历在目。

一个项目算是结束了,心里一块大石算是可以放下了,但是貌似又一个大石已经又到了心头上了?小房间搞开发还是挺安静地,不用去理会那两个电话不停地响。想想,当那丝思绪出现在脑子里的瞬间,一个电话响起那是什么感觉?

这两天在看一本书,吉莉安.罗宾逊的《我的小探险》,讲述的是她得一些旅行的故事。我一直觉得我有一颗对于旅行蠢蠢欲动的心,但是又不怎么喜欢爬山,所以比较向往平原海边的旅行。一直想去鼓浪屿什么的,但是不知道现在这种地方商业味会不会更重了。作为一个上班族,想要安心地旅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正常情况下能出去的一年也就那么几天,但是全中国人大部分都和我一样,也就这几天,哎,人山人海啊,所以就一直没机会去。人挤人的旅行那真的是种折磨,没必要去耗这口,旅行的目的是让人心情变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