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下一个地点 芭提雅 了。

行程安排:金佛色 -> 唐人街 -> 芭提雅

车是在中午,所以游玩的时间只有上午,由于酒店的位置的原因,所以只能选择去金佛色和唐人街这条线了。

从酒店直接打Grab就可以直接到金佛色了,司机还是很熟悉的,知道哪里可以下车。

金佛寺

金佛寺

以下转自某度:

金佛寺,又称黄金佛寺,是 泰国 华人对该寺的称呼,位于Hua Lamphong火车站西南面的唐人街, 曼谷 火车总站附近,若搭乘地铁,可在Hua Lamphong站下车,西南不远即是。为 泰国 著名寺庙, 泰国 三大国宝之一。据说这座寺院由三位华人集资建成,故又称三华寺或三友寺。
金佛寺因供奉一尊世界最大金佛而闻名。一尊用纯金(注:另一说是约60%含金量,此有待考证)铸成的如来佛像,重5.5吨,高近4米,盘坐的双膝相距3米有余,金光灿烂,庄严肃穆。是 泰国 素可泰 时代的艺术品,也是 泰国 和佛教的无价宝。

金佛寺2

金佛寺下面是一个曼谷唐人的展览,可以很全面地了解中国人在曼谷的历史(基本上算是我们潮汕 人在曼谷的历史)。

金佛寺3

金佛寺4

唐人街

之后就去了唐人街,可惜没多长时间可以逛,就在这里吃了一个面。

唐人街1

在路面买了杯咖啡,虽说是路边的,但是都是真材实料现磨的,夏日解渴真的很合适!

唐人街2

这么走走的一上午就没了,回酒店等待车上门接。

等待期间专门去吃了个 泰国 本地真宗的午饭,只是我真的不习惯这个味道: (

曼谷1

车来了,走了(此车非车)。

曼谷2

芭提雅

到了芭提雅天快黑了, 芭提雅就在海边,这是芭提雅的海映入我眼帘的第一画面,当时还是很兴奋的。

芭提雅1

酒店就在海边,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个摇滚主题的酒店,晚上还有摇滚小Party。

芭提雅2

来芭提雅怎么能不去看秀呢?尤其是蒂芙尼的!真的是很好看,他们表演得很敬业!这是最后合照的场景,我就没去了。

芭提雅3

之后去了一下步行街看了看,然后就回酒店睡觉了。

未完待续。


同步在我的马蜂窝:泰国之旅 [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