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一睡,又要开始一天看似忙碌的生活。总觉得时间很快,不管是从大的还是小的。和一个高中同学聊天,使得今天晚上想到好多小时候在西安的事,时间真的很快,从小学,初中,高中,甚至是大学,都在西安度过,住址从刚到西安的白鹭湾,再到双仁府,到后来的火药局巷,而现在处在从来没想到过的上海。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有种想哭的感觉,最重要的时光在西安,但是现在仔细想都想不出以后有什么理由再回到西安,觉得很伤感。

我好想哭,最近好累,每天忙碌着,我会尽一切力量去干我愿意干的事情。只是有时候停下来想想,这样做的回报是什么?得到的真正是自己想要的吗?独自一人来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,是图的什么?但有时候又想想,我的目标是学习,学习,再学习,使自己真正有力量。只是我好想回家后能吃上可口的饭菜,上学的时候,每次回家后就能吃到我妈做的饭,自从上大学后就再也没享受过了,上大学也是很仓促得就去学校了,没想到那一刻开始,生活方式就变了,而且是再也回不去。现在好想回去,真是体验到了小时候大人说的“还是小时候好”。

此时此刻,听着《一个人生活》,或许更适合这一秒的气息。

全世界,晚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