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现在去KTV唱歌的频率增多了,今天两个月内就唱了两次,突然发现我好喜欢唱歌。

唱歌可以放松自己,放纵自己,使自己发泄,使自己自由的吼。

自由?何谈容易?

一个人从生出来,就要被某些东西束缚着。被家人,被老师,被学校,被经理,被天朝。可见,一个人要是想有自
由的思想是一件很困难的事,因为稍微给自己找点“随便”的理由,就会加入所谓的主流中。

主流不就是占大多数的意思嘛?这个社会本身就是少数服从多数的社会。因为很多人总是喜欢有种“第一”的感觉,
比如如果我在一个人口是世界上第一大的国家,我在一个最大的企业里,这些“最”好像总是可以使人增值不少。

但是,当一个人受教育了,就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追求,没必要随着大流,而是要去追求自己的梦
想。你可以说是家庭原因使你不得不怎么样,说到底就是家人对你的影响,反过来,你也可以影响你家人,使他们顺服你,说到底,只是你自己不想去追求而已。

我始终觉得,在没有太不实际的情况,每个人都可以去完成任何自己想干的事情,说干不了的其实是自己不想干而已